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我输了,你赢了吗?

今天感触特别多,我终于知道失败的滋味了!!
我真的没了,完了 ,毕了!!
虽然心中藏有的那段不服气 ,怨恨、讨厌、不舒服,可是每次脑海中的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;都把那些有的没的吞声忍气!!
每次忆起那些不愉快,心中总是有许多言语说不出的痛苦!!

在人海茫茫中,人与人的竞争、磨擦都是会在没有预言中产生。
如果我承认我输了,就会在不知不觉地陷入谷底!!

人生过程必经路就是会失败中学习!!
今天我虽然输了,可是明天我赢了!!
我认输,不是因为我逃避;而是我学会放手,等待下一个目标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