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害怕

踏入人生的第二十个年头了,心里总有说不出口的恐惧、害怕。。
我恐的是我的人生,我的世界,我的美梦,我的幻想。。。。。
我惧的是我想要的,我拥有的,我需要的,我没有的。。。。。

脑海里浮现的影子,潇洒的、黯然的飘过!!
每一天的奋斗、挣扎,都是在克服害怕!!

感到需要时, 害怕就越来越靠近你!!
害怕的时候,只要有人的鼓励,你就成功啦!!!

你害我怕,你怕我害!!
不要还我怕怕!!

1 comment:

Bean 阿豆 said...

别怕别怕。。
人生总是高高低低,起起伏伏。。
有些是怕也怕不来。。
怕,不如勇敢面对!
阿豆支持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