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是我错了吗??

或许一时的冲动,一时的爆发,一时的错过,一时的看错会成大错!
你相信爱情吗?
现代的年轻人,我需要你的爱,我付出爱,我得不到爱!!
如果每一次的恋爱是你我的一场交易,那么爱你也是我对你的交易吗?
每一次的错过,都害我连累了她!

爱情在你的眼中是什么??
有了爱情,生活又会变成怎样??
人会有爱因为爱,所以爱。
每一次的错觉,都会拖累别人!!
害怕,因为我真的错了!
逃避,因为我真的错了!
哭泣,因为我真的错了!

我要逃出框框,把视野扩大;希望能改过自新,把过错修补!!
你会帮我吗?
你能协助我吗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