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前所未有,进退两难!!

现实生活的逼促,我浑身的压力就来把我挤破了啦!!
当自己被逼夹在中间,就有如火车只能前进不能退后! 
尝试了许许多多,最终还是得不了自己心中的那份!
解决是必备的,可是要如何解决这才的必要的!!
目前的我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,要解决!!
不要进退两难!!

这生中,我为曾受过如此的难过,如此的委屈,如此的伤心、心碎!
前所未有的愤怒,即将从我的身上爆发!!

本人正面对有生以来,进退两难的困难!
如此困难的决定,我要如何选择?
要从拿下手?又有谁能帮我呢??
打破框框,冲出地球,离开月亮,搬到星球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