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如果

[如果]我心痛了,心碎了,心放了??
[如果]我感叹世界??
[如果]我能预知未来,我就能飞了啦!!
[如果]这世界没有[如果],我还能活着吗??
[如果]你能感受的到,我就不用这么苦了!!
[如果]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。
[如果]的事正向我方杀入。
[如果]我们没能在今生今世相遇,相知,相识,相爱;那就没有[如果]会发生的事了!
[如果]这段没有结果的[如果]没发生,那么我就不会有[如果]的爱上你了!

[如果]发生了,我学会了在哪里跌倒,就在哪里站起来!
[如果]能从新认识你,那么就没有[如果]了!

认识你,是我没预料的[如果]!
认知你,是我害怕的[如果]!

在我的未来人生里,我还能有多少的[如果]呢??
还能拥有[如果]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