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孤单与寂寞

孤单的定义是什么??
孤单能避免吗??
寂寞又是什么??
寂寞能预制吗??

长期的孤身作战,渐渐的产生不知不觉的孤单。心中的那份情感已慢慢的消失在眼中。
每当一次又一次的遇到失败、挫折,寂寞与我的距离就慢慢的接近。
孤单陪伴我的日子已久,我想我要改变!!

寂寞是可怕的,孤单是害怕的。
单身的寂寞,相爱的可怕;终老的孤单,死亡的害怕。。。。
一一浮现在身上的寂寞与孤单将会带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!!

每一次的相爱是寂寞的结束,每一次的分离是孤单的开始。
在寂寞的世界里,我只能活在自己的天空。
孤单的心情又回来了。。。

要突破这种心情再一次闯入心灵,我需要很大的勇气把外表的保护层剥开。
试着面对不可能、相信不可能的事;创破大关,冲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!!
希望孤单永远远离我,寂寞与我说拜拜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