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我的家

五彩缤纷,充满希望的地方,是我生长的国土。
我不曾后悔是个典型的华裔,学习华文, 正确发音的华语是我人生的一部分。
每当那一段美好的回忆被勾起,微微的笑容就会在嘴角打滚。
每一次踏入家门,骄傲的抬头挺胸,望着前方打在脸上的光;
就像在与我招手,欢迎着我的到来。
家的温暖,记忆中吵闹的日子,是我每次回家期待的。
情切的气息,是我每次回家的冲动。
爸爸的白发、妈妈的坏脾气、姐姐的懒惰是我每次想起就会偷笑的理由。
家永远是我的避风港。
家里的大门永远为我而开。
家里的一切永远在我心中占居了一定的位子。
家~我可爱的家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