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茫茫

如果我和你的距离是遥远的,那么你和我的距离是无可触碰!!
因为彼此存在的价值观不同,所以你我的距离也越来越远。


因为我为了茫茫的大海而浮在海面,可是你却为了海底最深处的世界的坠入。
 我为了青翠的草原而活,我为一片片大地施肥。
因为你彩绘了我美丽的生命,你挥霍的态度把我生命的根挑起。


这充满美感的生命力在我心中徘徊,渐渐地表现出一丝丝努力,奋斗。。。
让我们携手让生命茫茫的来,茫茫的去。。。

美梦的开始,生命的开动;
挣扎的源头,奋斗的动力;
无为的阻扰,虚构的造成;
坚持的抗争,成功的结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