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假期

如此漫长的假期终于来了!!
本人正处于轻轻松松的心情,准备要为下个年头冲刺!!
2011,我来也!!!
为了明年的XX之旅,我必须把握这漫长且无聊的假期充分的利用!!
我要钱!!!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~~~

人生啊!!人生啊!!
每天为了生活忙忙碌碌,挨得要生要死。
我啊,也是为了一个字而生!!
那就是!!

虽然只是短短的假期,可是啊,能赚就赚!!
我追求的不只是生活还有完美的物质享受!!
渴望这些,那些的,还是要打拚!!
爱拼才会赢!!

日日是好日!!
放下一切疲劳,让我们为前路冲吧!!
啊!!!!啊!!!

No comments: